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早提醒根宝注意FIFA规则 天津上海互相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6:38  上海热线
朱骏微博截屏朱骏微博截屏

  上海热线讯:就在外界对东亚球员下赛季去向众说纷纭的时候,“东亚5新星或可自由转会 泰达加入竞争欲截获新援”的新闻成为外界关注度焦点。如果,东亚五位球星果真成为自由身转会其他球队,那么对于东亚俱乐部来说的确是不小的损失。

  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表示,自己早就提醒过根宝,要他注意FIFA的转会规则。以下是朱骏微博内容:“我早有预见徐根宝的东亚队球员如果按FIFA转会规则应该全部可以用"无条件解约条款"等各种方案进行自由转会,在上次去吃馄饨的时候也提醒过他老人家。如果真这样,哎,六月的债,还得快啊!上海挖天津,天津挖上海。”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