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无缘FIFA经典俱乐部 知情人:搞好商务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上海申花登上FIFA官网经典栏目,传统四强只有北京国安被遗落。从中国职业联赛建立以来,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均入选了国际足联评选的经典俱乐部。国安未能入选,冠军数量少是主要原因。为打造真正的豪门球队,北京国安下赛季的重点任务是搞好商务开发,提高球队竞争力。

  作为中超最具人气的主场,工人体育场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上座率排名第一。2009赛季,北京国安场均3.75万人。2010赛季虽然成绩有所下降,但场均观众人数仍为3.3万人左右。下赛季,俱乐部计划为球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不但在会员服务上提高品质,同时还会给球迷带来很多增值服务。

  目前,俱乐部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外教和内外援的选择。同时,俱乐部高层也对商务开发有更高一步的要求。知情人士表示:“以北京国安这样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完全有能力做得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