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赴京谈判高薪吓退国安 京师主帅热门人选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在国安队员黄博文的婚礼上,罗宁、高潮等俱乐部高层领导悉数出席,酒席间,他们也透露出了国安的选帅人选,其中名帅里皮在来到京城谈判之后昨晚离开,曾经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主帅吉马良斯目前成为了国安新赛季主帅的热门人选。

  据悉,两名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和多纳多尼都是国安新赛季外教候选人,里皮对于执教国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现在横在国安与里皮之间的障碍就是价格问题。里皮开出了单赛季100万欧元年薪的条件,还不包括赢球之后的各种奖励;多纳多尼120万欧元年薪的条件,也注定他和国安很难牵手了。

  曾经执教过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吉马良斯也来到了北京,他不但在要价上要低于里皮等人,带领哥斯达黎加取得的成绩也让国安高层非常看重。不过罗宁昨天口中还出现了“来自德国的著名教练”,或许福格茨这样的德国名帅也有可能成为国安下赛季的掌舵人。

  

更多关于 里皮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