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力压老布当选最佳教练 鲁能新星荣膺最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江苏常熟进行。在公平竞赛奖和最佳裁判员奖颁出后,最佳教练员奖也随之揭晓,带领山东鲁能获得冠军的伊万科维奇力压师傅布拉泽维奇和韩国籍教头朴成华成功当选。

  入围此次中超最佳教练的三名候选分别是带领鲁能夺冠的伊万科维奇、带领申花拿到第三名的布拉泽维奇和带领大连实德实现突破的韩国籍主帅朴成华。最终,足协将最佳教练员的奖项颁发给了伊万科维奇。接过足球元老陈成达颁发的奖杯后,伊万说:“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很高兴能够拿到冠军,感谢我的教练班子,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更感谢我们了不起的运动员们。”

  之后,中超最佳新人奖也揭晓。不出意料,来自鲁能的左后卫郑铮当选最佳新人。由于郑铮在广州备战亚运期间感染肺炎,如今已经返回济南治疗,因此他不能到场亲自接过奖杯。不过,作为鲁能的左路王,本赛季他贡献了3个进球和5次助攻,是鲁能夺冠的功臣,当选最佳新人当之无愧。组委会用“因为有了坚强的翅膀,让他在绿茵场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我们在此也祝福郑铮能早日康复,在新的赛季中有更精彩的发挥。(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