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铭义:不想再漂泊明年回大连 否则就选择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4:1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天,大连籍球员季铭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不再到外地“流浪”,下赛季将在大连寻求一个踢球的机会,否则就选择退役。

  大连实德队前队长季铭义在2008年转会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经过三年的在外漂泊生活后,季铭义十分渴望能够回到家乡。本赛季结束后,季铭义和成都谢菲联队的三年合同已经到期,他表示,自己将回大连寻找一个踢球的机会。

  目前大连拥有三支球队——大连实德队、大连阿尔滨队和大连毅腾队,对于季铭义来说,他并不在意到哪个球队踢球,他只想找到一个踢球的机会。“如果我在大连找不到一个合适的踢球机会,那么我就选择退役了。我不想再出去漂泊了。”季铭义说。

  大连实德队下赛季重点调整中后场,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季铭义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季铭义目前已经是自由身,他加盟大连实德队不存在任何障碍。当然,正在冲击中甲的大连阿尔滨队和大连毅腾队,也是季铭义再就业的选择目标。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