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续约合同将加入附加条款 申花队将诞生唯一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记者 李冰

  用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在这份续约合同当中,作为球队主教练的布拉泽维奇“权力大了,同时责任也更大了”。

  去年年底,申花投资人朱骏亲赴欧洲,签下了前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由他出任申花队新赛季的主教练。而当老布在今年年初正式接手球队之后,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他能做的,就是利用手中的这些“材料”,做出一道尽可能美味的“菜”。虽然一个赛季打下来,老布将申花队带到了第三名的位置,并且培养出了冯仁亮和宋博轩两名国字号小将,但这更多地,只能体现出老布的捏合能力,并没有足够的“布氏特色”。

  今年联赛下半段,老布曾经几次表示,如果下赛季继续执教申花,他希望能够按照自己的思路,对球队的人员进行调整,而这也是这次他跟申花俱乐部续约谈判中的一个重点。而在申花高层看来,老布的这个要求无可厚非:“球队的事情,当然是主教练说了算,俱乐部只是在宏观层面上进行一些调控,把握住大的方向就可以了。”

  对于昨天下午续约谈判的细节,当事双方都没有透露,不过,按照知情人士的分析,类似内外援的选择、队内球员调整的决定权,肯定是双方讨论的重点。“既然老板之前已经表态了,那么在这些问题上,老布肯定拥有比过去更大的权力,他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打造出一支符合他要求的球队。”

  不过,在获得更大权力的同时,老布身上的责任自然也就变得更大。下个赛季,与老布并肩战斗的,依然是今年的“克罗地亚团队”,在年薪有望提高的前提下,取得更好的成绩,自然也就责无旁贷。此外,由于明年申花队将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布之队”的收入,也很有可能要与申花队的表现和成绩挂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