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外援小格今日离京 球迷深夜机场送行泣不成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1:36  法制晚报

  

  小格在机场被球迷层层包围 摄/实习生 乔博宽

  国安外援小格离京 百余球迷机场送行

  “瑞恩,北京永远是你的家”

  “瑞恩,北京永远是你的家!”在球迷的送别声中,国安外援小格依依不舍离开了北京。

  中超联赛上周末落下帷幕,瑞恩·格里菲斯和北京国安队的合同也到期了,没有得到俱乐部续约的通知,小格昨天黯然离别。

  回澳大利亚的航班下午3点起飞,让小格没有想到的是,他1点多钟到达机场时,竟看到了100多位赶来送行的球迷。

  球迷们跑到小格身边,把他围在了中央,为他披上了澳大利亚国旗和国安队旗两面旗帜。

  小格停下脚步为球迷签名,和他们合影留念。从机场大厅大门到换登机牌的窗口,不到100米的路程,队伍走了10多分钟。

  真诚的球迷感动了小格,也感动了机场的旅客,很多人加入到为小格送行的队伍之中。

  “瑞恩,我们爱你。”好多球迷此时已经泣不成声,“北京永远是你的家。”这样的呼喊不断被重复。

  朝着球迷挥了挥手,小格哽咽地说了声“谢谢”,终于狠下心转过头,消失在通道的那一头。

  文/记者杨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