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全明星阵容公布:阿里汉领军 申花送三大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3点,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超全明星义赛将在中超冠军队——山东鲁能将和全明星队之间展开。该项赛事也是中超联赛的传统比赛,已经成为中超联赛的压轴大戏。

  今年,中国足协综合了中超各俱乐部、各赛区技术调研组及5家权威媒体和中超官方网站的球迷投票结果评选了中超全明星阵容。目前,2010中超全明星队已经完成组队,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各输出了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和杜威、荣昊、拉米雷斯。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的外援里亚斯科斯包揽了今年金靴奖和最佳球员两项最有份量的大奖。

  作为本赛季的亚军教练,天津泰达的阿里汉成为今年全明星阵容的主教练,上海申花的布拉泽维奇和杭州绿城的吴金贵将作为助理教练参加本次的全明星义赛。

  据了解,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将于9日之前陆续抵达这次全明星义赛的举办地——江苏常熟。9号下午,球队将在常熟市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比赛将于10日下午3点正式开始,而在比赛休息期间,中超联赛将举行募捐活动。

  2010中超全明星阵容名单:

  上海: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于涛

  北京:杨智、马丁内斯

  杭州:杜威、荣昊、拉米雷斯

  河南:曾诚

  辽宁:于汉超、杨旭

  长沙:汪强、张成琳

  南昌:陈志钊

  青岛:刘建

  大连:朱挺、张耀坤

  深圳:袁琳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