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抱头痛哭泪流满面:谁都不管我了 我真惨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6:11  重庆晨报

  足坛扫黑至今,有许多曾经叱咤风云的足坛大佬、飞扬跋扈的足协官员都来到了沈阳的看守所内,现在,他们都恢复了自己的“本来面目”。

  蔚少辉曾泪流满面

  坊间传闻,蔚少辉无论是在足协还是在国家队中都位高权重,在公开场合,他曾经主动“爆料”,评价国家队主力后卫李玮峰智商低,“我说他在球场上智商低,你可以说就是我蔚少辉说的。”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曾经干练十足且有些飞扬跋扈的蔚少辉在被专案组带走之时,已感觉到孤立无援竟然抱头痛哭并泪流满面,一边用手擦拭眼泪一边口中还不忘念叨:“谁都不管我了,我真惨呐。”

  许宏涛狂瘦30斤

  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总经理许宏涛来到沈阳已将近一年,据知情人透露,已经被逮捕的许宏涛在看守所里仍然惦记着中国足球。据悉,在看守所中,由于精神恍惚,狂瘦了30斤的许宏涛每天除了坐板反省之外,仍然筹划着中国足球的未来。

  大个子江津最怕坐板

  在江津被采取强制措施后,江津被转移到了沈阳市某看守所,每天除了接受专案人员的审讯就是反思。对于身材高大的江津来说,在由近30个人组成的监室中,每天坐板(在木板床上静坐)就是他最为难熬的时刻。综合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蔚少辉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