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降级是否继续投入成谜题 湖南中甲德比难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金德为保级而战时,有些球迷开玩笑说:“要是金德降级,明年就得看金德湘涛中甲德比了。”没想到在11月6日,这句玩笑话竟然变成了现实。但是中甲德比真的能够实现吗?这还是一个疑问。

  对于降级的金德队,明年中甲还玩不玩是外界关心的问题。但是对于这个问题,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没有回到。所有的教练和队员对于这个问题也无法回答。只有副总宗杰说了一句“明年还搞不搞,现在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这是金德官方目前的回答。这个回答虽然没有明确说不搞了,但也明确告诉我们——金德退出足球是有可能的事情。而近期发生在金德队身上的一些事情,也明白地告诉我们,金德退出足球不是杞人忧天。

  就在客场0-5不敌陕西后,媒体爆出金德已经欠薪好几个月,而此时,却是金德保级生死时刻。金德队本赛季此前传出过欠薪的传闻,随后马上有消息称球队发了工资,此后金德迎来连续五轮不败的佳绩。但在这个生死时刻,金德却再次欠发工资,造成球队士气低落。

  而对手是什么情况呢?这个时候,青岛、深圳、南昌等保级对手纷纷都拍出保级奖金。金德集团老总却在球队的生死时刻,甚至没有出现在球队为球员打气。这一切迹象让人不得不怀疑,金德是不是不打算玩足球了?

  如果一旦金德真的确定退出足球,那么金德球队面临着两个命运——解散或者转让。如果金德宣布解散球队,金德湘涛中甲德比显然是无法实现。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安徽九方中甲的壳标价900万都引起哄抢,显然金德的配置更具有吸引力。所以金德集团即使不玩足球,这副中甲的壳也要卖个好价钱。

  但是即便金德选择转让球队,金德湘涛的中甲德比恐怕也难以实现。湖南足球氛围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绝大部分企业都不愿意涉足足球,而在目前已经拥有一支湘涛队的情况下,很难有湖南企业接手金德,金德也难逃迁出湖南的命运。如此一来,金德湘涛的中甲德比也就难以实现了。   (老杨)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