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内部追罚吕征无故染红 罚款一万以树铁血赛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已经提前夺得了今年的联赛冠军,但鲁能俱乐部仍然丝毫没有放松最后两轮的比赛,这一点从上一轮客场2-0战胜长沙金德的比赛就看得出。在那场比赛之中,鲁能队可谓拼尽全力,而打入一球的吕征也领到了一张红牌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吕征也为自己的这张红牌付出了代价,回到济南之后,俱乐部决定对吕征进行内部处罚,罚款一万元。

  在获得联赛冠军之后,鲁能俱乐部就明确表示,最后两轮比赛也绝不放松,要求球队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也要求伊万一定要派出主力阵容出战。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之中,除了停赛与伤病的球员之外,鲁能就派出了最强的人员。在比赛之中,首发出场的吕征率先打入一球,不过就在进球之后,吕征因为不冷静吃到了一张红牌,导致球队在下半时不得不少一人应战。

  虽然鲁能最后取得了比赛胜利,但是俱乐部对于吕征的这种行为还是给予了非常严厉的处罚。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就表示,我们虽然已经提前夺冠了,但是今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善始善终,不仅要取得成绩上的丰收,同时在赛风赛纪上也做到最好。因此决定按照俱乐部队规条款规定对吕征罚款一万元,并将进行批评教育。

  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吕征也非常平静地接受了俱乐部的处罚,吕征也表示自己认识到了不冷静的行为给球队、俱乐部带来的影响,自己将坚决避免在今后出现类似的行为,遵守俱乐部的队规、遵守赛风赛纪,给年轻球员做出表率。(新浪体育 于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