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军与合约老布都想要 朱骏:我还无法给大家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布拉泽维奇生病了,但老头还是强打精神,裹着羽绒服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

  媒体喜欢在老布名字前加上“神奇”二字,不过面对鲁能提前夺冠的现实,这样的褒奖反而凸显了他的失落。看着弟子伊万淹没在鲜花与掌声中,心有不甘的老布只能退而求其次,捍卫世界名帅的价值与尊严,“我们的目标是联赛亚军,这标志着我们是否收获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如果周日战胜青岛中能,申花将“提前”锁定联赛第二的位置,但对手带着保级任务而来,比赛的困难程度可想而知。“青岛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绝对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弱。”老布的依据是对手既然能拖住鲁能的夺冠步伐,必然也会对申花的拿分计划构成阻力。一旦申花(47分)主场翻船,身后的泰达(44分)、国安(42分)与绿城(42分)迎来追赶良机。将亚军甚至是亚冠资格的归属悬念,都要留到最后一轮的沪鲁之战,这显然是老布最忌讳的结局。

  令申花主帅愁云满面的不只是联赛名次,还有忐忑等待的一纸合约。联赛中后期,老布曾主动告诉记者,“我明年还会留在申花。”不过随着夺冠无望,反对与悲观的论调开始抬头。有媒体报道申花阵中蔓延“倒布”情绪,也有称高额薪水是最大阻因,朱骏则打起太极拳,“我现在无法给大家答案,等联赛结束吧。”本报记者黄春宇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