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进制冠—球莱昂豪气冲天:今年拿中超明年拿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关键时刻,莱昂攻入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保证鲁能泰山客场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莱昂表示“今年拿中超,明年拿亚冠”,“我希望自己能够留在鲁能泰山,能够和球队一道夺取明年亚冠联赛的冠军。”

  莱昂表示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济南这座城市、喜欢上了鲁能泰山队。“我非常感谢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友对我的帮助,是大家的努力才让我尽快地融入到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之中。如果能够继续留在鲁能效力,那就太好了。我盼望着明年的亚冠联赛早一点开始,我有信心跟队友一道,向着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南昌10月27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