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庆功宴伊万展豪放一面 称下一目标助韩鹏穿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夺冠庆功宴上,主教练伊万终于展现了豪放、爽朗的一面,克罗地亚人不仅展现了自己惊人的酒量,还戏言队员们要去征服夜店,最后伊万更是表达了球队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目标:帮助前锋韩鹏夺得今年的金靴。

  自从来到鲁能之后,伊万一直给外界一种非常严谨、谨慎的感觉,即使是在前几轮夺冠形势非常明朗的时候,伊万也相当低调,在主场战胜陕西队的比赛之中,连陕西队的主教练科萨都开玩笑地说伊万实在太谨慎,冠军是不会旁落的。

  可是,与河南、青岛的两场比赛之时,伊万一度流露出了夺冠的信心,但是这两场没有夺冠之后,与南昌队比赛之前,伊万又恢复低调,甚至表示做好了与申花最后一轮打生死战的准备。

  与南昌队的比赛之中,伊万也一度显得非常紧张,尤其是在比分落后之时,伊万的神情非常严肃,甚至在莱昂打入一球之后,伊万也并没有显得过于兴奋,直到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南昌队开始放弃进攻之后,伊万绷紧的神经才终于放松下来。

  相比较而言,回程的大巴车遭遇的惊魂一幕倒没有让见过风浪的伊万有任何紧张神情,夺冠之后的伊万一直保持着相当绅士的风度,尤其是到了庆功晚宴上,连鲁能队的球员们都第一次见到了伊万豪爽的一面。在晚宴上,伊万频频举杯,完全是来者不拒,而且是开始喝红酒,过了一会干脆换成了茅台,一杯杯白酒下肚,伊万仍然是面不改色、神情轻松。

  在接受队友们敬酒的时候,伊万对着球员们说:“今天晚上你们有资格庆祝,在球员里教练虽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你们,因为冠军是靠你们来完成的,希望你们好好享受这个夺冠之夜。”说完伊万又开起了玩笑,“我认为好的队员都是能泡酒吧的,不能征服酒吧,你怎么能征服你脚下的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韩鹏敬酒的时候,伊万大声说到:“我们现在已经是冠军了,接下来两场比赛还有一个任务,这就是要让韩鹏成为最佳射手,后两场比赛如果出现了点球,都由韩鹏来主罚,谁也不能跟韩鹏抢。 ”

  不过,申花的射手里亚斯科斯已经攻入了19粒入球,而韩鹏则才有15粒入球,比赛还有两轮想要超越确实非常困难,为此伊万也向韩鹏鼓励到:相信自己,你就是中超最好的前锋。(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南昌)

  

更多关于 伊万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