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这1分助我们夺冠 球迷支持是最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1: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连续两次错过夺冠机会,鲁能这次没有再让冠军擦肩而过。队员们认为,没能赢下南昌的结果可以接受,“这1分其实也很关键,没有这1分,我们也没法夺冠。”周海滨说。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员沉寂在欢庆的喜悦以及被当地球迷袭击的惊恐中,很少有人站出来谈夺冠后的感受。

  接受采访时,周海滨首先感谢所有球迷对鲁能的支持,“虽然是客场,但依然有那么多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这也让我们很感动,他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周海滨说,鲁能本有机会提前4轮夺冠,“前面两次机会都让我们错过了,所以这次绝对不能错过,即便拿1分夺冠,也是可以接受的。客场打这样的比赛,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容易。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我们需要这关键的1分。”

  作为鲁能主力前锋,韩鹏本赛季打进15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2,是国内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他表示,球队夺冠了也不会放松,“下面还有两场比赛,打好这两场比赛是我们的义务。另外,明年还要征战亚冠联赛,希望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打出鲁能的作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