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申花射手王狮子甩头破网 建业洋枪火速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19:45,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全面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第28分钟,申花右路发动快攻,吴曦在右路将球斜吊至河南建业禁区中路,里亚斯科斯甩开后卫的防守高高跃进一记狮子甩头,皮球应声入网,1-0,里亚斯科斯的个人进球也达到了19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

  第34分钟,河南建业外援内托在禁区外急停转身,然后斜传到禁区,奥利萨德贝接应抢在出击的邱盛炯之前头球破门,1-1,建业火速扳平稳定军心。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