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马丁头槌王长庆扳平 北京主场1-1平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大连实德,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快节奏对峙,第24分钟,马丁为实德率先破门,第43分钟,王长庆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双方战为1-1。

  与赛前出场仪式时均身穿厚重棉服形成对比,开场后双方即展开快节奏拼抢对峙,第2分钟,闫峰外围大力攻门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双方传递渗透中均力求快速,因此球权易手很频繁。第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的积极逼抢迫使杜龙泉回传门将孙守博,在乔尔的持续冲抢下,孙守博也只能将皮球破坏出底线;国安角球未形成攻门。第11分钟,国安后场由黄博文前传中场右翼,乔尔-格里菲斯吸引防守直接用脚后跟将球传给黄博文,后者快速前插冲入实德禁区右侧并将球敲到中路,塞纳抢在乔尔之前将球拦截。

  第15分钟,实德左侧任意球由赵明剑冲吊国安防线,马丁头球摆入禁区,詹姆斯向右翼底线带球时摆脱了出击的杨智,不过杨智持续跟上贴身逼抢,在禁区外用腿挡下了詹姆斯的传中球,化解了险情。1分钟后赵宏略外围攻门打高。此后国安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虽然没有形成实质攻门,但比赛节奏进一步加快,第20分钟,实德后场由杜龙泉大脚前传,马丁头球后蹭为赵宏略创造了单刀球机会,不过赵宏略面对门将的攻门被杨智扑出;国安很快也形成反击,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右翼快速传中,后点王长庆小角度低射被孙守博拦下。

  第24分钟,实德取得入球——朱挺右边路直塞策动下底攻势,赵明剑前插后准确传中,马丁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撞门柱内侧后弹入网内,实德1-0领先。国安试图加强冲击,但在实德积极拼抢下,一时仍很难形成有效攻势,第29分钟,国安边路传中引出中路持续传递,张稀哲禁区右翼有顺势凌空攻门的机会,但其踢空倒地,皮球被孙守博没收。积极拼抢下实德也付出代价,杜龙泉、塞纳相继犯规,前者还领到黄牌。第35分钟,国安左侧角球传中未形成攻势,乔尔-格里菲斯抢位时与杜龙泉纠缠摔倒于禁区,乔尔有多余动作令杜龙泉倒地不起,主裁判陶然成向乔尔出示黄牌。

  第37分钟,朱挺前场反抢后再度策动下底攻势,赵明剑底线前传中,詹姆斯头球攻门偏出。黄博文右翼前插接连为国安赢得任意球、角球机会,国安持续冲击终在第43分钟收获入球——闫相闯右翼快进中弧线球传向实德禁区后点,孙守博已失去防守位置,王长庆小角度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追为1-1。上半场结束前实德即进行换将,用王选宏换下杜龙泉。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2-朗征、30-张永海、16-黄博文;5-马季奇、8-杨昊;7-王长庆、27-张稀哲、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守博;7-赵宏略、12-杜龙泉(45分钟,14-王选宏)、21-吕鹏、15-赵明剑;33-塞纳、25-李学鹏、24-闫峰;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