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吴伟安开场闪电破门 长春0-1暂落后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比赛开打,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吴伟安在开场仅仅1分钟的时候破门,帮助天津队上半场1-0领先长春。

  双方这场比赛之前在积分榜上形势比较明朗,天津队稳居前三的位置,亚冠资格基本无忧。长春亚泰队距离保级也有一段距离,泰达队这场只要赢球,就将实现保级。双方是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态进入这场比赛的。

  开场仅仅1分钟,天津队就取得了进球,横陈涛向转移球送出致命传球,吴伟安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宗垒轻松命中远角,天津队1-0领先。第3分钟,陈涛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双方的情绪有些失控,1分钟后,米哈伊洛夫与陈涛中场争球撞在一起,塞巴斯蒂安过来打抱不平与陈涛有些拉拉扯扯。

  第6分钟,长春队左路进攻突入禁区内,张文钊的传中球打在了后卫手臂上,主队球员向裁判示意,不过,裁判认为这球并不是有意的,没有理会。比赛刚开始不久直接进入高潮,第9分钟,张文钊禁区外倒地传球到门前,高健头球攻门勉强蹭到,克劳迪内试图补射时已经太慢了。

  第14分钟,长春队大举压上,给了天津队的反击机会,陈涛交到左路的吴伟安,吴伟安在后卫逼抢下,小角度射门被宗磊没收。第17分钟,李本舰中场防守时下脚太狠,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火药味越来越大,第20分钟,陈涛中场带球狂奔,米哈伊洛夫正面来一记飞铲把陈涛铲倒,吃到一张黄牌,双方球员迅速聚集到一起,再一次发生推搡动作。

  杜震宇的缺席使得泰达队的进攻有些散乱,没有形成有效地进攻套路,感觉是打到哪里算哪里。第27分钟,陈涛还不到中线就开始带球,右路直接强行摆脱两人带球到底线,扣过防守球员后传中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今天陈涛的状态相当出众。第29分钟,长春队右侧下底传中,高健头球后蹭,克劳迪内甩头攻门偏出右侧立柱。双方拼抢比较激烈,制造的威胁球并不是太多。

  第38分钟,张文钊禁区外左侧拿球,突然起脚打门偏出太多,长春队打不到对方禁区,只有用远射零敲碎打。第41分钟,王栋防守犯规,

  塞巴斯蒂安在死球后又踢了一脚,吃到黄牌。1分钟后,长春队中场送出直传,很有穿透力,眼看克劳迪内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之际,赵燕明及时出击大脚解围成功。第45分钟,姜鹏翔右路发飙送出高质量传中,可惜中路的高健包抄晚了一步,接着高健接到队友传中倒勾射门打偏了。上半场双方天津队暂时以1-0客场领先长春亚泰队。

  长春亚泰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1-宗磊;后卫:2-王万鹏、41-米哈伊洛夫、5-李世仁;中场:7-姜鹏翔、6-王栋、11-张文钊、19-塞巴斯蒂安、23-张笑非;前锋:17-高健、42-克劳迪内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1-赵燕明;后卫:31-白磊、6-佐里奇、34-克拉茨科夫、26-曹阳;后腰:7-李本舰;中场:22-于大宝、10-王新欣、3-吴伟安;前腰:36-陈涛;前锋:35-卢西亚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