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救急药品遭机场扣留 他若无此物发挥必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07  北方网
佐里奇救急药品遭机场扣留他若无此物发挥必打折扣

佐里奇伤势不明

  天津北方网讯:长春并没有想象中的冷,一场预报中的大雪也没有如约而至。相反柔柔的阳光加上微弱的西北风,让人感觉头脑异常的清醒,在这种天气条件下,天津泰达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场踩场训练。

  为了提前适应长春的天气,天津泰达队于10月25日就来到了长春,这恰巧和长春亚泰队打完客场回到长春的时间相同,从这一点说,两队是处在同一起跑线的。

  在下午3点开始的训练中,主教练阿里汉首先安排队员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身体活动,为了防寒很多队员都穿上了羽绒服、带着帽子进行开始阶段的训练,直到身上暖和过来之后才逐渐轻装上阵。经开体育场的草坪比较平整,也没有出现冻住的迹象,应该说如果不出现降水或者人为的浇水,这个体育场的场地条件不会给泰达队带来任何麻烦。

  20分钟的热身结束之后,阿里汉安排队员进行了半场的攻防传接球练习,后防大将佐里奇并不没有参加这个阶段的训练。据了解,因为赛程密集,佐里奇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因此为了防止出现伤情的加重,主教练并没有让他参与较剧烈的练习,但是参加比赛应该是不受影响的。不过,由于对佐里奇固定伤处非常有用的一种胶因为被天津机场以“易燃”的理由扣留,所以这多少会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目前球队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阿里汉在训练最后阶段安排队员进行了射门练习,主要是让大家找找感觉,之后再全体队员一起加油鼓劲后,训练宣布结束。27日下午三点,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如果能够全取三分,将为泰达进军亚冠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谢力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佐里奇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