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21名球员赴南昌备战 赛前踩场伊万眉头紧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0:44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10月26日下午,山东鲁能队来到八一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再过不到24小时,或许他们将在这块场地提前2轮夺得中超冠军。踩场时,山东队主帅伊万却疑云重重,或许面对殊死保级的南昌队,在这里夺冠并不是那么容易。

  26日下午4点半左右,志在八一体育场夺冠的山东队一行前来踩场。记者数了数,山东队此行一共来了21名队员,还有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内十几人的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看得出,山东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或许是要在南昌庆祝提前夺冠。

  训练过程中,大多数球员心情放松,或许在他们心目中,今天下午是来提前感受夺冠赛场。但显然主帅伊万可能担心的比球员多,整个训练过程,伊万眉头紧锁。伊万先后安排球员进行了热身、围圈抢球、射门以及分组对抗练习,其中射门以及分组对抗上了训练量,球员气势很高涨。

  连续两轮与冠军擦肩而过,伊万的压力确实很大。据记者了解,主场被逼平的时候,曾经有一位球迷送给他一个条幅,但他举起来的时候没发现居然拿倒了。当晚,他几乎一夜无眠。接受记者采访时,伊万表示每个教练都有压力,就看怎么对待,他的方式是把压力转化为赢球的动力。伊万表示,南昌队球员战术素养高,在场上踢得很有组织性,他很清楚南昌队要为保级而拼命,因本场比赛会很难。虽然鲁能只要一分便能确保冠军,但鲁能无论哪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这一次也不会改变目标。看来为保级要拼命的南昌队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