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湘生死大战中能要玩命:我们将比金德更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从鲁能身上拿到一分,青岛中能队的积分上升到了28分,可他们依旧深陷保级圈。本周三,青岛中能将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面对这个保级的最大竞争对手,青岛中能已经对外发出了“必杀令”:“这场比赛一定不能放过对手,玩命的来了,我们只能比他们更玩命才能取胜。”

  目前,青岛中能队与长沙金德队同积28分,但因为净胜球比对手多,排名暂时领先对手。本周三的这场比赛,这两支保级队伍碰面,胜者就将在自己涨分的同时,给对手致命一击。形势非常清楚地摆在这儿,就看谁能祭出更锋利的利刃了。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25日,青岛出现了大面积的降温,可即便是这样,青岛中能还是冒着寒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从训练的内容看,青岛中能队将在主场狂攻对手,以期能从对方身上全取三分。屋漏偏逢连阴雨,在这个需要射手的关键比赛中,邹正却因为在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中领到一张红牌而遭遇停赛,主教练郭侃峰或许会用高中锋逄志泉顶替邹正留下的空缺。

  与技战术方面的精心准备相比,青岛中能在这个时候更注重最大限度鼓舞队员们的士气。面对长沙金德队的挑战,主帅郭侃峰向队员们发出了最有血性的战前动员令:“从现在开始,大家必须马上忘掉同鲁能的那场比赛,现在,玩命的来了,我们只能比他们更玩命。”郭侃峰说,长沙金德要保级,一定会拼尽全力,两支玩命的队伍碰到一起,就看谁更能拼了,“跟长沙的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的生死战,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迎接这场比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