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深足老总现身否认被协查:那是有的媒体胡乱编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8:48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记者周瑞报道 反赌风暴从甲A刮向了中超,昨天某专业报爆料称“专案组攻坚‘张海系’”——“反黑将越来越多的俱乐部拖下水,如今8·25专案组已经开始攻坚‘张海系’(即健力宝系)。日前,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前高管Z已经到沈阳协助调查。”昨天也有媒体指这位“Z”姓高管就是前深圳俱乐部老总张健,不过昨天中午张健主动联络深圳记者,对自己被协查一事进行了辟谣。

  据了解,在从网上看到媒体报道后,张健非常愤怒,昨天中午致电深圳某报记者进行了辟谣,据这位同行介绍,张健中午给自己打电话表示,这是没有的事,张健说,“我没去协助调查,我现在正在北京,我协助调查的事,是有的媒体胡乱编造”。

  据悉,2005年从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下来后,他曾因张海案接受过佛山经侦大队的调查,随后他便离开了深圳,现在在某国内知名运动品牌下属的一家基金会工作。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张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