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开始筹划应对联赛新准入标准:明年全力建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8:47  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昨天在香河的联赛工作会议,蔡振华的首秀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对这次会议来说,讨论新的俱乐部准入标准和监管办法两份文件,才是真正的重点。

  尽管对于新的准入标准和监管办法,本次会议只形成了粗框架的讨论稿,但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从中不难看出新标准的制定方向,“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是没有基地,因此建设自己的基地,将是我们俱乐部明年工作的重点。”

  由于常务副总李虹出席了本次会议,万宏伟在会后的第一时间就掌握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对于以前的准入标准,新的准入标准将会增加和修改很多内容,深足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标准中对基地方面的要求。”在市体工队笔架山基地因大运会需要进行改扩建后,深足就一直没有固定的训练基地,在短期租用的商业足球场上进行日常训练,不仅训练质量无法保证,场地的不规整还经常导致队员受伤,而浪迹于招待所和小酒店,也让队员的吃住条件无法得到很好的保证。

  “其实我们早就在计划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基地。”万宏伟表示,由于建基地牵涉到诸多政府部门,因此目前依然处于工作协调阶段。万宏伟估计,新的准入标准可能在明年1月之前实施,不过根据惯例,对于现有俱乐部肯定会有1年左右缓冲期,不过这对于深足来说,时间依然非常紧迫,“深圳球迷肯定不希望因为基地问题而失去深足这张城市名片,因此我们会全力以赴,同时也希望得到政府部门的更多支持。”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