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三月后又是一条好汉 选择沈阳手术医生是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4:50  沈阳日报

  对于已经33岁的辽足老臣,李铁的骨折牵动着万千球迷的心,“这几天电话快被打爆了,受伤第二天晚上干脆就被打没电了。”带过李铁的教练,他的辽宁队队友、健力宝队友、国家队的队友以及一些关心他的球迷,在网上看到消息之后都给他打来了电话。在李铁看来,球员的受伤并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解释清的,“我当时就听到‘咔’的一声,可能大家都听到我那声大喊了,当时痛的我用手直拍地,根据经验,我就知道完了,这次伤的比哪次都重。”谈起受伤时的场景,李铁现在还不敢回忆。

  对于为何选择在沈阳进行手术,李铁解释说:“我的主治医生以前我就认识,还是不错的朋友,以前我的脚伤犯了打营养药,就是他帮我打的。他水平没问题,我很放心,就决定留在沈阳做了。手术也不是很复杂,大概一个多小时就能完成。我看医生都比我乐观,手术成功的话,应该很快就会恢复的。”根据李铁自己的经验,“三个月就应该能够活动了,但要能回到场上进行比赛,起码要半年的时间。”

  遗憾没法和马拉多纳当队友了

  辽足已经提前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联赛前12名的目标,“我受伤后几分钟贺西马就进球了,并且球队还赢下了比赛,这可能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了。”李铁自我安慰道。凭借着拿下南昌的3分,辽足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列第7位,联赛第12名与辽足相差了10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辽足可以说是提前完成了联赛前12名的任务,对此李铁还打趣说道,“所以我这伤得还算比较及时啊!只可惜下个月7日的那个慈善赛不能踢了。”

  11月7日,李铁将要参加一场有马拉多纳参加的慈善比赛,“之前我们都说好了,11月7日在东莞,一场有马拉多纳参加的全明星队对深圳队的比赛。那边一个朋友请我过去,和马拉多纳做队友。以前这样的事情也发生过,上一次是罗纳尔多的慈善赛,接到通知以后就受伤了,唉。”李铁本来还计划着11月6日辽足客场打完深圳的最后一场比赛就直接飞赴东莞,参加那场全明星赛,然而这突如其来的受伤却打乱了他的所有计划。命运就是这样和李铁一次又一次地开着玩笑,然而现在的李铁却看得很开,“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都是没办法的事儿,但倒在了足球场上比任何结局都强。”在记者将要离开李铁病房的时候,李铁还特意叮嘱别忘了谢谢众多关心他的球迷,“我应该很快就会回到足球场上的,三个月后又是一条好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铁 骨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