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斯科斯单骑绝杀 上海3比2陕西阻山东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21:39  新浪体育
里亚斯科斯单骑绝杀上海3比2陕西阻山东提前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中超第27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毛剑卿和曲波的入球曾助陕西两度领先,但申花凭借宋博轩和于涛的两记重炮破门最终顽强将比分追平。比赛最后阶段,里亚斯科斯千里走单骑完成绝杀!最终上海主场3比2战胜陕西,积分达到47分。在昨日比赛中,山东主场1比1战平青岛,这样在联赛还剩三轮的形势下,申花落后鲁能9分依然保留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开场不到30秒,申花边后卫姜嘉骏直接外围远射偏出。第2分钟宋博轩右路硬切中路,饶伟辉身后将其拉倒,吃到本场第一张黄 牌。不到1分钟,今日打后腰的维森特因为干扰沈俊开球门球吃到黄牌。陕西队也很快制造场上威胁,第4分钟曲波右路传中,王赟 跟进第一时间蹭射打偏出界。

视频集锦-射手王绝杀救主 申花大逆转保留冠军希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3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阿里头球攻门顶高。第15分钟陕西队中路长传到右路,曲波得球后拉开角度传中,毛宝剑卿跟进 头球攻门,邱盛炯飞身扑出!第19分钟陕西队开出战术角球后右路传中,巴哈利卡头球摆渡到后点,毛剑卿快速转身,摆脱宋博轩 的纠缠后,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飞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陕西中建队1比0领先。

  领先后的陕西队继续进攻,第21分钟饶伟辉左路冷射打偏。5分钟后又是饶伟辉,他连过两人后右脚怒射踢高。第30分钟毛剑卿 在本方后场踢倒维森特,谭海示意犯规,毛不服,对着谭海摔球发飙,结果吃得黄牌。第32分钟申花队右路角球开出,维森特头球过轻,沈俊轻松接住。

  第33分钟陕西队角球打到外围,随即传球到禁区内部,饶伟辉抢先得球,但他的近门推射打门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6分钟申花队终于扳平 比分,申花队右路角球被顶出,宋博轩外围得球后调整一下后,随即起左脚抽远角,球在中途打在其他队员身上后弹起飞入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1比1,双方打平!1分钟后里亚斯科斯也来远角射门,但被沈俊扑住。

  第44分钟,场上局势再变,今天发挥很好的饶伟辉左路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曲波中路竟然无人防守,他面对邱盛炯轻松推射(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陕西中建再次领先!第45分钟,戴琳防守曲波犯规吃到黄牌。

  第49分钟,维森特在中场被忻峰铲翻,忻峰吃到黄牌。第52分钟冯仁亮左路带球禁区后射门,沈俊飞身扑出,维森特跟上补射,又被沈俊扑出!第58分钟王赟拼抢中倒在地上,正好姜嘉骏滑铲而来,一下踹在王的身上,双方队员发生争执,谭海快速将双方拉开。

  第60分钟姜嘉骏接吴曦传球后左路传中,陕西有队员手拦了一下,谭海没有判罚,接着维森特头球攻门被沈俊扑出,戴琳再射时谭海的哨声响起,点球!里亚斯科斯两步助跑后急停再射,但却一脚踢高(点击观看视频)!第64分钟伊万-布雷切维奇换下毛剑卿。第67分钟陕西 队前场由伊万打出漂亮的传身后球,王赟得球后正欲形成单刀,陈雷从后将其铲倒,谭海出黄牌警告。曲波任意球直接射门踢得太正。

  第71分钟冯仁亮内切后射门被沈俊倒地接住。第72分钟孙继海在禁区前沿防守里亚斯科斯犯规,申花获得位置很好的直接任意球 机会。冯仁亮虚跑之后,于涛起右脚直接怒炮开轰,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2平!在任意球主罚之前,宋博轩被董学升换下。

  第77分钟阿里后场犯规,陕西队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于海头球顶偏。接着维森特在陕西队禁区内也顶偏一球。第78分钟陕西第 二次换人,徐擎换下曲波。第81分钟赵旭日换下王赟。第82分钟陕西队郑涛助攻上前,他的斜射打偏出界。第84分于海左路禁区外 冷射也打偏出界。

  第82分钟里亚斯科斯展示个人才华,他在前场断球后高速冲击,孙继海上前防守,被里亚轻松过掉,冲入禁区后又晃倒门将沈俊,哥伦比亚前锋低射破门,3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海队反超陕西队!但接下去的镜头很奇怪,谭海给了里亚一张黄牌,问题是里亚没有脱衣庆祝 。

点击查看上海3-2陕西数据统计

  比赛补时4分钟,第93分钟陕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继海一脚踢高,同时王冠伊换下冯仁亮。随着谭海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申花队在主场赢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

  (赵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