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震理戴面具迎战鲁能 邓卓翔禁区倒地裁判未理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一场关键战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来青岛中能队。鲁能若胜将提前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中,刘震理因为面部受伤,带面具出战本场比赛。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鲁能队连续获得角球,莱昂主罚三次角球考验鲁能防线,但均被青岛后卫破坏,这一幕也可以看到鲁能队取胜的决心。

  第5分钟,鲁能队右路肋部打出边中结合,经过一连串配合后邓卓翔杀入禁区在青岛后卫的干扰下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判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