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赟:逆境中不放弃自己 中超夺冠是我的人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陕西浐灞队主场5-0大胜长沙金德,取得了本赛季主场最大比分的胜利。比赛中,陕西队替补出场30分钟的王赟完成了两个进球,并策动了两次助攻,堪称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为此,华商网在19日上午和王赟进行了直接对话。

  谈到周末的五球大胜,王赟表示:“这是我在球队九年中最大的一场胜利,今年球队很多比赛球队都是一球小胜,但是我们对于亚冠的期待一直没有改变,因此我们在从没有放弃过,也希望这场胜利能为今后的联赛打下基础。”

  本赛季,在朱广沪和科萨入主后,王赟的出场机会骤然减少,这也让他的职业生涯变得更加坎坷。对此,王赟回应说:“赛前没想到能有30分钟的出场时间,今年对我来说是个有些不同的赛季,不如往年比赛那样顺利,我觉得这些坎坷是件好事。”这一年几乎被人们淡忘的前国脚用士兵突击的名句表达了自己的信念:“不抛弃、不放弃,自己要做到不放弃自己,如果自己都放弃了,怎么能像别人证明自己呢?”

  作为球队中的老将,从上海国际到陕西浐灞一直随队的王赟从没有染指过顶级联赛的冠军,谈到这里,王赟表示:“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残酷,再好的球员也会有低谷。俱乐部已经给我们减压了,让我们不要有太多的压力,现在更多的是我们内心的希望。我在这个队拿过联赛第二名,第三名,就缺一个冠军,亚冠也没有参加过,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参加一次雅观,在陕西取得一次中超冠军,这也是我人生的一个目标。”

  自2006年球队转战西安以来,今年已经是王赟在西北的第五个年头,对此,王赟笑成:西安就是我的第二个故乡。谈到未来,王赟表示:“我的心态非常好,我在这个球队一天就要尽自己100%的努力,有时候不能上场比赛,但是我可以努力训练,或者可以指点一下其他球员,我尽量帮助球队吧。”由此看来,凭借着对球队深厚的感情,王赟还会在未来继续为陕西浐灞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量。(阿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