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欣慰队员斗志旺盛 直言鲁能有强烈夺冠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48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郑州10月17日讯 如果不是安塔尔最后时刻的进球,鲁能今晚的表现完全可以用乏善可陈来形容。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坦言鲁能队员其实有强烈的夺冠愿望,“太想赢球了”。尽管没能战胜建业实现提前夺冠,伊万还是为队员拼到最后一刻而欣慰,“整场比赛我的队员都很有斗志,一直拼到了终场哨前。”

  对于建业这个对手,伊万认为是很有水平的,“踢法很硬朗。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1:1的比分对双方来说是公平的。”而建业主帅唐尧东则对于最后的结果有些遗憾,“比赛很精彩,我的队员表现得可圈可点。面对强大的鲁能,我的队员打出了水平。”而对于现场的2万多名河南球迷,唐尧东表示了感谢,“他们是我们的动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