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豫大战买提江闪光攻防俱佳 反戈老东家格外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41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郑州10月17日讯 今晚,鲁豫之战与亚青赛决赛同时开战,宿茂臻的球队没能坚持到最后,但对于曾在淄博奋战亚青赛的买提江来说,战斗仍将继续。鲁豫之战,买提江是宿茂臻的国青队中唯一在中超获得首发的球员。在这场广受关注的焦点战中,买提江虽然没有进球,但攻防俱佳,为建业阻击鲁能提前4轮夺冠立下大功。

  作为鲁能足校培养出来的球员,买提江面对老东家显得格外兴奋。比赛开场仅6分钟,买提江带球进攻被鲁能回防的莱昂撞倒,建业获得任意球。赵鹏直接射门打在立柱下角,鲁能队逃过一劫。第12分钟,买提江中路外围远射被杨程奋力扑出,建业球员禁区左侧连续传递,奥比接应后低射入球门远角得分。第29分钟买提江前插之后带球内切,禁区外起左脚射门打偏。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徐洋将球传入禁区,买提江的倒地扫射将球打高。

  上半场拼得太凶,买提江下半场体能有些下降。第57分钟,建业队全场进攻形成围攻鲁能球门局面,买提江射门被杨程没收。第69分钟,鲁能右边路将球传向门前后点,安塔尔力压买提江头球攻门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韩鹏抢前点头球一蹭被站位极佳的曾诚得到。此后,买提江表现与上半场相去甚远。第85分钟,买提江被李昭楠换下。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买提江对于建业的表现感到骄傲,“这场比赛说明我们绝对有实力获得亚冠的资格,不过最后时刻的失球还是有些遗憾。”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