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俱乐部若参与赌球两年内不得参加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亚青赛决赛进行,亚足联主席哈曼、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国际足联执委小仓纯二和马库迪、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以及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等官员悉数出席。使得淄博成为亚洲足球势力公关的场所。

  亚足联巨头聚首的同时,中国足球的反赌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足球的腐败无可避免地成为谈论的对象。今年3月,亚足联在谈到中国足球的反赌风暴时曾表示考虑处罚中国足协。

  在被问到如何处罚中国足球时,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如果有俱乐部涉及腐败行为,那么该俱乐部将在两年内不得参加亚洲比赛。如果有充分证据表明在裁判或者官员涉及腐败,那么本人将不能参加亚足联的工作。”按哈曼的表态,如果中超有俱乐部在反赌风暴中被证明参与赌球、假球,那么将肯定被剥夺参加亚冠的资格。

  而对于对中国足坛的反腐,哈曼也表示了肯定:“我非常赞赏中国足坛的反腐行动。反腐败不会影响中国足球在亚洲和世界上的形象,反而会有助于人们提高对中国足球的信心。”

  (老黑)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