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将离去让京津恩怨骤减 BTV:温馨和谐荡漾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最终没能战胜泰达,但至少完成了自己五年主场不败泰达的纪录。当比赛硝烟散尽,双方在场上的剑拔弩张也变成了场下的把酒言欢。不过,比赛中双方的对抗还是异常激烈,球员之间也多次有叫板的行为。好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人发作,多名队友上前劝阻。这也让赛后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用“温馨和谐”来形容这场比赛。

  本场对抗中,一次武斗,一次飞铲杨智,以至于导致京津两次冲突的泰达球员谭望嵩已经转会河南,而北京方面,与谭望嵩对打的郭辉也离开了球队。双方历史上的恩怨人物,已成过往云烟。

  回顾泰达上半赛季主场战国安,那场比赛中赵亮用多次不合时宜的哨声让比赛时常中断,最终“促成”了一场0比0的平局。不过下半程比赛在工体,赵亮的判罚尺度比上半程明显进行了改善,但比赛也随之有了火药味。

  双方的第一次较劲是在比赛刚开场2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曹阳和黄博文在禁区内发生纠缠,两人互不相让口中都念念有词,赵亮及时将两人分开。不过,比赛随后还是有了争执,第19分钟,马季奇在泰达球员铲球时没有收脚,依然作出抡腿踢球的动作,这个动作与09赛季他踢伤迟荣亮的动作非常相似,不过这一次赵亮没有放过马季奇,而是直接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

  随后,外援成为了双方矛盾升级的到火索。第37分钟,乔尔格里菲斯背后冲撞萨沙,后者抬首指着乔尔进行抗议,乔尔也不甘示弱的推搡对手,裁判和双方球员及时将人分开。而此后杜文辉双脚离地对李本舰的飞铲,让泰达前队长曹阳火冒三丈上前指责杜文辉动作太大,而杜文辉则微笑着向对手抗议。

  随后的比赛中当泰达队被判罚点球后,佐里奇和徐亮之间再次发生身体接触,徐亮在被对手挑衅后倒地不起,而裁判则向佐里奇出示了黄牌。

  尽管此后有杨昊蹬踏动作抢球,格里菲斯与于大宝的纠缠。不过好在每次球员之间发生冲突,其他队友都上来进行调停。以至于大宝因侵犯徐云龙导致后者愤怒后,一向遇到冲突压不住火气的周挺也上来将徐云龙拉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京津赛,天津球迷没有组织球迷团体观赛,而双方足协,两地公安,中超组委会也对本场比赛下了不少功夫。在多方的努力下,多年中超诞生了最“温馨和谐”的一场京津赛。

  (Jill)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