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老总:比赛证明球员真拼了 60万奖金按时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面对准备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建业打出了一场漂亮的狙击战,在上半场不仅以1-0领先,而且创造出三、四个绝佳的射门机会。下半时建业一直顽强坚 持到了第93分钟,但在终场哨响前一刻被鲁能奇迹般扳平。赛后第一时间,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向新浪体育表示:“这场球是建业本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建业足球的拼搏精神,虽然遗憾平了,俱乐部还是决定按平时赢球奖发给大家(60万)。”

  为了激励球队冲进下赛季亚冠,最后四场中超联赛俱乐部将赢球奖金从60万提高到100万,这也极大鼓舞了全队的士气。“这场比赛很遗憾打平了,不过赛后球迷也觉得这场比赛有质量,这是建业本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下半场最后阶段,可能是因为体能问题,队员注意力不是很集中,该赢的球被逼平了。”让杨楠非常满意的是建业球员的精神,“ 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没有放弃过,可能赛前外界会想象鲁能优势明显,但比赛进程其实并不是这样,这证明建业队还是有能力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杨楠透露说这场球的表现让俱乐部非常满意,因此尽管打平了,但俱乐部还是决定按照平时的赢球奖60万发给大家,并且鼓励大家打好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接下来河南将面临客场打长沙,主场遭遇上海和天津的比赛,只有三场全胜才有进军下赛季亚冠的可能。

  杨楠坦言足球比赛也有一定的运气因素,“这个赛季个别场次的比赛确实是运气比较差,但运气是给予那些有准备的人,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

  本赛季河南建业运气差到了极点,中超赛场屡屡遭遇“绝杀”。第十轮被青岛2-2逼平,当时第86分钟让对方进球;第十五轮客场被天津2-1击败,补时阶段陈涛打进致胜球;第十 八客场1-1被辽宁逼平,也是比赛即将结束时让对手扳平。

  (刘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