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即将拿到手不忘调侃申花 伊万:一切尽在掌握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8:43  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队主帅伊万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在中国奋战了不到一年,他就有望赢得中超冠军奖杯。“一切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面对前来采访的各大门户网站及山东媒体等10余名记者,伊万豪情满怀,“今天上海输掉了比赛,如果明天我们拿下建业,我们的冠军就到手了。”而对于申花这个对手,伊万还是不忘调侃,“上海申花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有4个国家队球员,还有叙利亚国家队球员,还有最好的外援射手,所以目前的第二名也符合他们的水平。”

  不过,伊万坦言自己并没有看申花的比赛,当然不是不想看,而是在郑州看不到直播。对于申花输掉比赛,伊万并没有太多的意外,“我在长春比赛时曾经讲过,长春完全具有进入前三的实力,我也预料到上海在那里会有麻烦的,所以(申花输球)并不奇怪。”

  申花看起来已经放弃了对中超冠军的追逐,但伊万对于17日的比赛还是保持了清醒,“我们是争冠队伍,对手是不会轻易放过我们的。主队肯定是想赢我们,但是我想没有比争冠的队伍决心更大的了,现在一切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对于建业悬赏100万阻击鲁能夺冠的举动,伊万也很理解,“主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但是作为争冠球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我们更积极更有信心。”

  尽管夺冠在即,伊万却表示还没有想怎么庆祝的事情,“我们还没踢完比赛怎么能想庆祝呢?我们得踢完比赛再想庆祝,我想应该是跟球迷一起庆祝吧。”在伊万看来,即便在郑州夺冠,鲁能也是在主场跟青岛对阵的时候再去庆祝,“能够在主场跟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是最幸福的。因为球迷跟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赛季,给我们很多支持,我想明天如果我们拿了冠军,这应该是回报给我们球迷的一个最好的礼物。”记者董宏磊 王兴步(时报郑州10月16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