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刘震理复出神奇救主 南昌悍将再失关键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排名垫底的南昌衡源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开场仅4分钟,南昌队在左路组织进攻,中路邹仲霆拿球后突破至禁区,结果被青岛后卫绊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又是陈志钊主罚,结果他主罚角度不佳,被重归首发的青岛门将刘震理轻松扑出!陈志钊此前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也曾罚丢过关键的点球。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