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内部否认老马来沪执教 上海媒体与球迷定性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3:30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上海申花的老板朱骏无疑是中国足坛最会炒作的人物,他先是在电话中透露马拉多纳即将来到上海,随后就传出了马拉多纳将会接手上海申花队的消息。不过,对于这样的重磅新闻,申花俱乐部内部也都认为不靠谱,“应该还是炒作,而不会真正实现! ”

  马拉多纳为上海多呆三天

  受邀于中国红十字会,马拉多纳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在北京时间11月4日到达北京,根据中国红十字会安排,球王将在中国进行为期10天的“2010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在这10天中,马拉多纳不但要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义赛活动中亲自上阵踢满20分钟,还将赶往4座城市与球迷互动。按照之前的活动安排,马拉多纳此次中国之行并没有上海这一站。

  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天,老马的经纪人一直在和朱骏敲时间,由于马拉多纳的整个中国行期间行程已经排满,因此,一旦马拉多纳来到上海,势必会打乱事先安排好的活动计划。为了使慈善活动不受影响,马拉多纳方面提出,将整个中国行时间顺延3天。原本将搭乘11月13日中午航班离开北京的马拉多纳极有可能在16日左右才离开中国。反正无论如何,老马是希望能够到上海呆3天,争取在这边把所有要谈的事情都处理好。 ”

  要与申花谈合作

  有人透露,作为九城公司游戏形象代言人,马拉多纳来沪与申花谈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是否是由马拉多纳在明年接手申花队?朱骏坚持封口不答。

  知情人透露,“马拉多纳通过经纪人已经敲定了中国行期间将增加3天行程来上海,和申花商谈相关合作事宜。”只是这个合作到底涉及什么内容,申花所有高层都严守秘密。其实,马拉多纳和朱骏之间的渊源,要追溯到世界杯前。当时还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这位昔日球王,在6月初和九城公司的网络游戏《热血球球》签约,成为游戏代言人。当时除了游戏代言人的身份,马拉多纳还积极帮助申花俱乐部寻求和阿根廷一些俱乐部之间的合作。此后申花几位高层前往阿根廷选援过程中,马拉多纳也扮演了中间人的角色,双方的良好关系由此可见一斑。此后,朱骏和马拉多纳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往来接触。

  世界杯后,马拉多纳下课,上海申花同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没有完成续约,因此这也给了人们一定的想象空间,马拉多纳这一次来上海,是不是想要接手上海申花队呢?

  恐怕还是一场炒作

  之后,传言开始变得更加逼真,甚至有人传出,“马拉多纳这次来沪应该会涉及和申花谈执教球队一事,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申花与马拉多纳合作成功,那马拉多纳将率他此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的教练团队,整体移师上海滩。”但当有人就此事和申花高层核实的时候,他们又都三缄其口,没有一个人愿意证实。

  与此同时,现任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一直表示期望留任申花主帅,但申花方面和布拉泽维奇的续约谈判还是迟迟未能展开,对此,申花高层一直认为原因是赛季结束,俱乐部才会考虑主帅续约问题。布帅把申花队带到今天这样的成绩,已经显示了他的能力,但他在队内的一些强硬做法也遭到了部分球员的抵制,所以他明年能否继续担任申花队主教练还是未知数。不过,很多上海媒体以及球迷在谈到马拉多纳接手申花队的时候都认为此事不可行,“绝对是炒作!之前还传出朱骏要收购利物浦呢,现在不也没有动静了吗? ”也有人认为,马拉多纳踢球很好,但执教能力实在不敢让人恭维! 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