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期待包揽五冠大业 庆功仪式在有条不紊准备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0:44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17日晚,如果鲁能能在郑州提前4轮夺冠的话,他们将史无前例地在一个赛季收获五座冠军奖杯。本周日提前夺冠,这是鲁能俱乐部眼里最好的结果。只要鲁能击败河南而申花在长春的魔鬼主场输球,那么鲁沪两队分差便会在本轮结束后达到13分,在联赛仅余四轮的背景下,鲁能便可以完成夺冠大业。当然,即使提前四轮夺冠的计划破灭,鲁能今年中超夺冠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也就是说他们一年夺五冠的希望很大很大。

  9日,鲁能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击败了北京国安预备队,获得了预备队联赛冠军。而在此之前,鲁能U 17队已经获得了全国U 17联赛冠军。除了足球层面的两座冠军奖杯,鲁能男女乒乓球队也在乒超联赛中折桂。一旦获得中超联赛冠军,鲁能足球将完成大满贯,而鲁能体育将完成一个超级大满贯,一年捧起五项联赛桂冠。

  鲁能球员和球迷都对中超冠军充满期待。鲁能俱乐部也在准备预案,由于申花的比赛要提前一天进行,一旦上海申花告负,那么鲁能还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提前夺冠的事情,届时鲁能可能会临时抽调一些人员前往河南。即便在河南提前夺冠,庆祝仪式也会比较简单,最主要的庆功仪式将在济南举行。目前,在济南的庆功仪式鲁能已经在有条不紊地准备,只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