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赞亚泰具备前3实力 经纪人抵沪或开启续约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经过了十一假期以及国家队比赛日近两周的间歇期,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申花将在周六挑战长春亚泰。在联赛只剩下5轮的情况下,可以说申花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能否继续延续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悬念。在今天下午的赛前通气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对即将到来的这场关键比赛非常重视,同时布帅也再度强调:“只要理论基础存在,现在就还在想着冠军,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冠军。”

  对于申花客战长春的比赛,布帅坦言重视对手:“这不是一场一般的比赛,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为艰苦的比赛。”面对昔日的中超冠军,布帅再次语出惊人,“我们看了长春之前的比赛,特别是他们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比赛,我认为他们完全具备中超前三名的实力,他们现在的排名并不是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

  布帅的担忧并不无道理,对于申花而言,长春绝对算不上是一块福地。从2007年至今,申花已经有三年没有在长春的主场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不过在赛前,布帅还是不忘亮出自己的自信,“我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在长春赢过球,但如今这支申花队已经打破了很多过去对我们不好的记录了,可以说记录就是等着被我们打破的!”

  不过,此次申花客场的不利因素还有长春寒冷的天气,根据气象台的信息,长春现在的最低气温已经降到了零下7摄氏度,上海与长春两地之间20多度的温差恐怕也会为申花带来不小的麻烦。对于这个担忧,布帅却显得异常轻松,甚至还开起玩笑“我已经知道了,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大衣,连秋衣秋裤都带全了。”除了主帅之外,球员们对于长春寒冷的天气似乎也并不在意,队长于涛表示,“在东北这样的气温也很正常,我们每个赛季都会经历这样的情况,我想这种问题对于我们职业球员来讲根本不算什么影响。”

  申花兵发长春之前,康桥基地今天还迎来了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14日下午,申花全队进行出发前往长春前最后一次训练课时,布拉泽维奇的儿子出现在宿舍楼下,随后布帅的儿子也跟随队伍出现在训练场边。联赛进入尾声阶段,此时正逢申花和布拉泽维奇是否续签明年合同的关键时刻,作为布帅经纪人的小布现身康桥,显然别有一番深意。

  作为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布帅之子全程参与了布拉泽维奇和申花去年年底合同谈判的全过程,老布圣诞节期间抵达上海观看球队训练期间,小布也全程陪同。今年联赛进行期间,笔者在和布帅谈到他和申花合同的某些细节时,布帅曾表示他也并不十分清楚有些细节的规定,因为布帅坦言非常信任自己的儿子,“合同完全是我儿子签的,所以我不必担心。”14日下午身穿夹克衫蓝色牛仔裤的小布,再次现身上海,站在训练场边的小布,一言不发。

  布拉泽维奇毫不掩饰自己希望续约的想法,继三周前主场迎战舜天前表态已和朱骏商谈续约问题后,布帅又一次说了几句暗示性极强的话,“作为一名在申花的人,必须必须抱着要在这里干一辈子的心,联赛还有五场比赛,只要理论上还有夺冠基础,我就还想着夺冠,因为冠军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也和我的队员们说,我们不应该放弃夺冠希望,同时,最后这五场比赛,他们也需要好好表现,因为接下来还会有严格的筛选。在现在看来,最关键还是要先说这场比赛,但如果是大俱乐部,那么现在就应该开始考虑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了。”据悉,此番小布抵沪,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和申花展开下赛季续约谈判,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与申花悄然展开接触的下赛季主帅候选名单中,还有世界名帅的名字赫然在列。(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