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寄语全体申花将士 关键时刻不动摇追求心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19  上海热线
朱骏寄语全体申花将士关键时刻不动摇追求心中目标



  上海热线讯:尽管申花如今落后鲁能数分,但是对于冠军的渴望与追逐,申花却从未放弃。在申花楼的大厅内,投资人朱骏的一番话被制作出来贴在告示栏中,申花“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一展无疑。

  今年不插手球队事务的朱骏,针对目前的中超的形势,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寄语申花全体指战员:“关键时刻要咬牙,不能动摇地追求心中的目标!此刻,放低追求的目标,那么彼赢我衰,再而衰,衰而竭。抛开一切杂念,暂时忘记一切委屈,团结起来,一关一关地过关斩将。相信我,我们所犯的错误,对手同样会遵循我们的足迹,我们所面临的愁云,他们将在最后一轮面临!”

  此外,在三位黑人外援在比赛中的精彩照片也被张贴出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