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中远老总回避出山传言: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在东亚、中邦合并传闻中,提到了一个在媒体上消失了很久的名字——王国林。昨晚联系上王国林时,他笑着说:“这两天我接过好几个朋友的电话,都在问我这个事情。根本没这回事,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王国林昨晚的心情不错,因为,就在昨天下午,他以领队身份代表虹口区参加了市运会的足球决赛,并夺取了亚军,这也是虹口区在历届市运会足球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昨晚联系上王国林时,他正在和队员们一起庆贺亚军。

  有关王国林复出的传闻,其实已经不止一次。对此,圈内有一种声音认为,主要是因为王国林前些年当老总期间,在经营管理方面确实很有一套,而且为人爽快,所以,不少足球投资人对他比较有好感,有意召他“出山”。不过,对于复出传闻,王国林本人却一直表现得很低调,也很回避。据王国林身边的朋友透露,尽管王国林已经离开职业足球,但他与职业足球圈内的很多朋友依然保持着联系。早在两年前,曾一度传出王国林有意收购一家中超俱乐部的消息。此事之所以未能成功,是因为王国林和他背后的投资人希望该俱乐部能够搬家来到上海,在上海发展,但该俱乐部坚持留在所在城市,因此最终双方未能合作。

  离开职业足球之后,王国林开了公司,做起了生意。生意与航运有关,这是他干职业足球前在中远时的老本行。不过,王国林不可能完全离开足球。在经营公司的同时,他还创办一支业余足球队,自己集总经理、领队、主教练等身份于一身。用王国林的话说,足球依然是他生活的一部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中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