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尔卓闪击新西兰空霸头槌 保级战深圳2比0胜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王尔卓闪击新西兰空霸头槌保级战深圳2比0胜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中超第24轮的一场补赛在深圳体育场进行,深圳红钻与长沙金德进行一场保级大战,深圳队凭借王尔卓在第3分钟的破门率先破门,第62分钟新西兰空霸基伦的头球帮助深圳队取得2-0的胜利,获得宝贵的3分。

  今天比赛来自陕西的王尔卓先发出场,第3分钟,王尔卓在中路分球给边路的袁琳,随后他果断的前插到小禁区抢前点接传球头球一蹭,深圳队取得1-0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分钟王尔卓在禁区中路接球一个凌空扫射破门,遗憾的裁判吹哨在先,此球无效。第16分钟,任鑫防守谢维超犯规,长沙队获得一个左路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桑德罗罚球似传非射出了底线。

视频集锦-小将飞身头槌锋霸摘星 深圳2球赢保级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20分钟维切里奇在中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一张。第22分钟日夫科维奇拿球突破被两人夹击之下丢球。第28分钟黄隆在拼抢中将长沙队张奥撞伤。第29分钟王尔卓试图在左路突破,但是被李文博出色的防守卡住身位拿不到球。

  第33分钟李文博在防守中受伤被担架抬出,随后被禹周岭换下。第36分钟芬尼在禁区弧顶附近接第二点直接远射,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桑德 罗在禁区右侧获得打门机会,球力量很大,角度差了一些(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桑德罗跟进左脚凌空打门击中了深圳队的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45分钟张奥在中场对基伦战术犯规拦腰抱住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深圳队将1-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袁琳在前场奋勇的拼抢被撞倒在禁区前,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基伦打门人墙中有人手碰到球,继续罚任意球,基伦再次打门被人墙挡了一下之后被门将张磊拿到。第51分钟王尔卓两个脚都出现抽筋,被抬下场之后被权恒换下场。第58分钟瓦休在禁区内接到 传中甩头攻门偏出。

点击观看深圳2-0长沙详细数据统计

  第63分钟,新西兰空霸基伦为深圳队锁定胜局,他在小禁区里接到日夫科维奇的右路传中球到人到头棰破门,深圳队取得2-0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5分钟,权恒在禁区内抢前点甩头攻门偏出。第74分钟基伦在禁区内防守中头与对手相撞。

  第80分钟,瓦休反击中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未予理睬。第82分钟日夫科维奇在禁区前沿被铲倒。第85分钟权恒禁区左侧摔倒赢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任意球发到前点,基伦甩头攻门,顶偏了。最终深圳队将2-0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取得关键的3分。

  深圳红钻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7-维切里奇、5-胡赛因、2-任鑫;28-黄隆、7-日夫科维奇、35-王尔卓(52分钟 17-权恒)、25-栗鑫(62 分钟 23-黄凤涛)、18-聂凌峰;9-基伦(90分钟 6-徐亿海)。

  长沙金德阵容:23-张磊;6-许博、18-汪强、4-李文博(34分钟 14-禹周岭)、5-芬尼;8-刘建业、7-文虎一、12-谢维超、29-张奥(68分钟 26- 高增翔);13-桑德罗(58分钟 39-姆拉德诺维奇)、11-瓦休。

  (馨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