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称输一个已很满意 阿里汉点不足避谈京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依靠卢西亚诺和聊博超的进球主场2-1击败江苏舜天,积分榜上稳居前三。赛后新闻发布会,两队主帅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裴恩才直言江苏技战术水平和天津不在一个档次。赢球的阿里汉并不十分满意球队的发挥,对于下轮的京津大战,他也是避而不谈。

  在这场比赛中,江苏在开局阶段展现出了一定的攻击力,可随后天津队控制住了局面,并在半场时锁定了2-0的领先优势。对于比赛,裴恩才显得输得心服口服:“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我们打得很不好,踢得没有技术含量,在技战术上根本不和天津队一个档次,输一个球我已经很满意。”

  对于对手的赞美,阿里汉首先感谢裴恩才的客气。之后,阿里汉重点点出了天津队本场比赛的不足:“我们的后卫和门将因为一次不应该的失误导致丢球,之后我们的信心有些不足,控制不住球,打得并不好。不过,能够拿下比赛,我还是很满意。”

  在拿下宝贵的三分后,天津队稳居前三,不过亚冠名额并不稳固,下轮与北京的比赛十分关键。当被问及下场与北京的比赛时,阿里汉打起了太极:“国安新换了教练,战术打法也有所变化,我还需要通过录像来了解,国安是一个很重要的对手。”而对于如何看待与国安的比赛,阿里汉避而不答,只是强调之后的五场比赛都很艰苦,每场都很重要。

  现场有记者希望阿里汉能点评一下本场的进球功臣卢西亚诺和聊博超。对此,阿里汉表示不会针对个别球员做出点评,球队是一个整体。尽管如此,阿里汉还是表扬了卢西亚诺:“他是赛季中期来到球队的,目前已经打入了五个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对于球队很重要。”(津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