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局敲响实德防线警钟 安贞焕郁闷煮熟的鸭子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6:39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遗憾只收获了一场平局,遗憾詹姆斯几次必进的球都打飞了,遗憾大连队在主场将重庆“放生”,遗憾大连队的后防没能在最后关头顶住对手的冲击,遗憾……昨天下午的金州体育场,球迷们在一片遗憾声中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原本以为会以一场精彩的胜利而告终,但大连队整体的攻强守弱让他们丢掉了到手的3分。

  防守兵力还是不足

  张耀坤和朱挺的缺阵让大连队在阵容安排上受到了影响。特别是张耀坤,他由于黄牌停赛所导致的后防人员安排显得捉襟见肘,朴成华也意识到这个位置需要重点加强,他安排了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塞纳顶在这个位置与李学鹏搭档。这个安排带着加强防守的目的,但总体效果还不算明显。

  上半时由于大连队后防线的高度不够,被对手突入禁区,无奈李学鹏将对方外援拉倒。主裁孙葆洁果断判罚点球。在这个点球之前,大连队的进攻已经有些起色,只可惜上半时有一些机会都没能把握住。

  安贞焕郁闷离场

  下半时,朴成华又果断做出调整,看到防守上的弱点用后卫出身的薛亚男换下王选宏,这时在防线上已经囤积了5名队员。朴成华的令旗一挥,整体阵型前压开始大举进攻,从下半时开始一直持续了15分钟,大连队在进攻中打得风生水起,卡布罗夫和詹姆斯在不长时间里就连续攻进两球,整体气势一下子就回到了大连队这边,这两个进球又都是安贞焕助攻,安贞焕再次证明了他的价值所在。

  但就在别人期待能够逆转从而实现三连胜的时候,重庆力帆突然突破了大连队的防线将比分扳平。到手的三分没了,煮熟的鸭子飞了。安贞焕更是郁闷至极,在终场哨响后他没有跟队友到场边致谢球迷,就径直走向休息室。浪费了多次良机的詹姆斯还在跟卡布罗夫说那几个机会太可惜了,现在说有什么用呢?

  平局敲响警钟

  可以看出,朴成华同样对平局的结果不满意。按照他赛前的意愿,主场迎来两个弱旅重庆和南昌,他要求球队力求全部拿下,可见他冲击亚冠的决心。但一场遗憾的平局带来一片愁云。

  好在大连队在主场还要迎战南昌八一,他们与重庆队相似都是一支正在保级的球队,有了这场比赛的前车之鉴,主场战南昌不允许再有闪失。赛后朴成华也承认了在攻守方面有不平衡的一面,“我们在下半时的进攻上投入比较大,这使得我们没有更多精力去进行防守,导致最后的平局。”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