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外援因伤缺阵无缘战绿城 保级关键战高层忙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从三连胜到三轮不胜,江苏舜天最近6轮的成绩仿佛像过山车一般起伏不定,今天晚上,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为亚冠冲刺的杭州绿城,一个为保级,一个为亚冠,这对曾经的中甲兄弟如今把“恩怨”延续到了中超的赛场之上。

  舜天外援因伤缺阵

  对于目前为保级而战的舜天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上轮舜天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时候,前锋阿加利因为受伤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上海,只是在比赛当天出现在了虹口体育场的看台上。而本场比赛,虽然阿加利伤愈复出,可是另外一名外援阿鲁却因为肌肉拉伤无缘明天的比赛。

  在下午舜天训练的时候,阿鲁一身便装的坐在场边,对于明天不能上场比赛,他显得很遗憾,“上轮我们输给上海太可惜了,这场比赛我们有希望拿下来,但是我却上不了,太可惜了。”

  连续两轮有队员因伤缺阵,这对舜天主教练裴恩才的用人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如果说上轮比赛阿加利的缺阵有本土小将戈伟作为替补,那么阿鲁的缺阵则让舜天的前场少了一个重要的棋子,“阿鲁在前场的作用要比阿加利大,他的缺阵我们前场就少了速度,这对明天的进攻是一个考验。”舜天的一名教练说。

  俱乐部:接下来场场都关键

  最近的三轮不胜也让舜天的高层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本周二,国信集团的高层亲赴舜天基地看望球员,希望他们能放下包袱打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而在今天舜天训练的时候,舜天的两名高层先后到场观看球队训练,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

  “我们这个赛季一直都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虽然我们之前有三连胜,拿到了9分,但是之后又是三轮不胜,排名一下滑倒了第十位,而且关键是后面的队伍都在奋力追赶,现在最后一名南昌跟我们只差5分,也就是两场球,接下来还有7场比赛,所以每场比赛都是关键,稍不在意我们就会陷入降级的泥潭。”舜天的总经理张玉道说。

  在去年江苏舜天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时候,曾经以4比1战胜了对手,基本上提前宣告了保级成功,但是本赛季绿城卷土重来之后已经今非昔比,明天的比赛又将会是一场天王山之战。

  (林栋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