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汉为队员减压调训练内容 外界质疑令曹阳倍感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4:3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陈鹏)从“逆转王”到“被逆转”,与实德一战犹如过山车一般,只是最后的结局有些令泰达队难以接受。昨天球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课,与以往“复读机”式的训练内容有所不同,主帅阿里·汉似乎有意在淡化球员们输球的低沉情绪,整节训练课并没有安排有球练习,转而换成变速跑训练。

  球员们在经过简单的准备活动后,便分为两组进行变速跑训练,球员们表情严峻,大都还未从上周六失利的阴影中摆脱出来。其中,上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曹阳和白磊更是整节训练课一言不发,看得出外界的质疑令他们身上背负着不小的压力。主教练阿里·汉的郁闷在公开训练结束后,更是以有事为由,急匆匆地离开了训练场。

  球队输球,后防线必须要承担起一定的责任,对此,身为老球员的曹阳没有选择回避:“虽然足球是集体项目,但作为一名中后卫,肯定我要承担很大的责任。比赛的录像我也反复看了多遍,已经从中总结出很多对今后比赛有所帮助的内容。”不过,在主动揽下失败责任的同时,曹阳希望不要把输球的问题都推到一二名球员的身上,“对于失利全队都很遗憾,球员状态出现起伏是很正常的情况,我们需要做的是要尽快调整好,打好接下来与辽宁队的比赛。”“辽宁队拥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拼劲很足,很有朝气,我们客场作战不容有一丝的怠慢,要靠经验与对手进行比赛。”在谈到本轮联赛的对手辽宁队时,曹阳显得非常冷静客观。

  就在泰达队的后防线出现问题之时,外援萨沙已经彻底康复,并主动请缨出战,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萨沙表示:“经过了近一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自己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出场比赛不存在任何的问题,看到球队上轮输球,自己心里很是难受,很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球队冲击亚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实习生 陈鹏 摄影 崔跃勇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