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今日工体重新集结 魏克兴领衔新教练组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2: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国安今日将在工体重新集结,由魏克兴领衔的全新教练组合也将就此走马上任。

  昨晚,国安官网发布了换帅的公告,四位原教练组成员全部下课。随后,两位梯队教练王少磊和守门员教练李长江火线加盟,与魏克兴、薛申组成了全新的教练组。对于新帅魏克兴来说,首要的任务就是周末坐镇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

  在新的教练组中,薛申今年一直跟随一队训练,但却并不属于教练组成员,而是以国安技术部官员的身份参与球队的体能训练,此次进入教练组也算得上是转正。王少磊与李长江则都是国安梯队的教练。

  原本今日国安全队将前往香河进行集训,但由于教练组的变故,今日的训练将改在工体外场进行。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昨晚,新加坡足协在审理国安二队和新加坡幼狮队9月7日打架事件的听证会上做出最终处罚。

  国安十名球员遭到了处罚、新加坡幼狮队六名球员收到罚单,其中孟洋受到停赛一年的处罚。除此之外,两队将扣去联赛积分五分并处以5000美元罚款。


更多关于 魏克兴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