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竟然不敌预备队 矫哲打满全场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4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1日讯 (记者董宏磊)在中秋节到来之前,泰山队的备战依然在进行。今天下午,他们在鲁能训练基地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结果却令人大感意外:泰山队竟然以0:3大败。代表预备队出战的矫哲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抢眼,他不仅在右路攻防得力,而且还助攻预备队打进了第一个球。

  身体非常疲惫的韩鹏、邓卓翔和有伤在身的刘金东、迪亚基特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他们在体能教练莱科的指挥下进行了身体素质训练后就返回驻地加练力量。泰山队主帅将近期的主力阵容一分为二,在上下半时泰山队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上半时,安塔尔、王永珀、李金羽、卡洛斯、郑铮、苑维玮、李微、崔鹏、杨程等人出战,结果与预备队互交白卷。下半时,周海滨、莱昂、张弛、夏宁宁等人轮换登场,上半场的出场阵容只保留了郑铮和王亮两人。

  预备队方面,正处于受罚阶段的矫哲领衔任永顺、万程、于帅等一线队员,配以鲁能U19队的队员出战,矫哲、任永顺和于帅打满90分钟。需要指出的是,矫哲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好的比赛状态,在预备队中他的个人能力明显高出一筹,整场比赛中,矫哲不仅在右路防守非常稳固,而且还成为预备队主要的进攻发起者,在上半时他就多次传出颇有威胁的直传。下半时进行到第23分钟,矫哲的传球帮助于帅形成单刀,后者将僵局打破。第80分钟,从鲁能U17队直升预备队的前锋吴兴涵利用泰山队防线出现的失误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这个比分已经让人出乎意料,但预备队的表演还没有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又是于帅利用反击将比分锁定为3:0。泰山队最好的机会也是出现在下半时,但莱昂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0:3的比分让伊万很是不满,比赛结束后,伊万没有进行任何评价就立刻掉头离开了训练场。本周六,泰山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矫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