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淡看国安换帅家务事 坦言京沪大战已无关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洪元硕下,魏克兴上!昨天晚上,喧嚣已久的北京国安队换帅风波,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对本周六将在客场挑战国安的上海申花来讲,国安队的这番变故是福是祸,在90分钟的比赛结束之前,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在刚刚回到上海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看来,无论是谁当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对申花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换不换帅,那是国安自己的‘家务事’,外人用不着去操心。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国安肯定憋着劲打申花,我们肯定也会全力以赴,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呗。”

  由于在积分上落后领头羊鲁能泰山队18分,作为卫冕冠军,眼下排名第八的北京国安队,早已经将目标从“争冠”调整为了“争亚冠”。而申花虽然暂列第二,但与鲁能之间的分差也达到了9分,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夺冠更多地只是停留在理论上。正因为如此,朱骏坦言,本周六的这场比赛,或许双方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比赛本身:“其实不管对申花还是对国安来讲,这场比赛都应该放轻松一点,因为胜负对于争冠并没有什么影响,那么大家还不如放开了打,为观众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来得实在。”


更多关于 申花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