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球员谈换帅:成绩差不怨老爷子 未必能有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时候,总是会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对于国安队的球员来说,从长沙归来之后,大家已经隐隐约约感觉到了可能会发生大的变动。20日深夜,当队员们得知俱乐部即将做出换帅的决定之后,大家都显得很平静。

  事实上,周一下午的训练就比往常安静了许多,笑声也少了许多,毕竟球队连续6场不胜,所有人都显得很郁闷。

  训练结束之后,俱乐部高层开始找一些球员进行谈话,虽然话题并没有直接涉及到换帅,但是谈话的内容都让大家有了一定的思想准备,球员们也能够猜到,这是俱乐部在进行大动作之前必然要做的工作,这一点与去年李章洙下课的情形差不多,俱乐部首先要安抚军心。

  当新浪体育与国安的一些球员取得联系之时,大家首先都表示,确实没有听到任何关于换帅的消息,队员们甚至反过来向记者询问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那么,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队员们又如何面对呢?一位老队员表示:其实在这个时候,无论俱乐部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是正常的,说直接一点,换也是正常,不换也是正常。作为球员,只能面对一切变化,无论发生什么变化,还是要踢好自己的比赛,打好后7轮。

  国安今年打到这个份上,队员又如何看待老帅洪元硕的执教呢,几乎所有接受采访的球员都表示:老爷子不容易,老爷子辛苦了。一位队员就表示:去年能够临危授命夺得冠军,今年又能够率队在亚冠之中出线,必须肯定这是老爷子的功劳,而且老爷子在工作之中的敬业态度,也是值得每一名球员尊敬的,不管最后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每一个队员都要说老爷子说一声谢谢。一位队员还特意说到:今年国安的成绩不好,绝不是老爷子一个人的责任,球员们也有责任,所以自己也觉得对不起老爷子。

  球员们不能改变洪元硕下课的事实,那么顶替老爷子的继任者真得能够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吗?对此,一位球员表示:我们也听说了谢峰和魏总可能会接手,不管是谁接手,作为球员我们都会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他们也都比较了解国安,只是这个时候让他们接手,无论是谁,都未必能够起到立杆见影的作用,他们也不是神仙,要求他们立刻带领球队打个7连胜也不现实。所以,无论换谁,还希望球迷与媒体能够多鼓励与支持国安,大家一起努力打好最后7轮的比赛。(宋词)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下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