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趁深足球员受伤两度破门 小将否认违背公平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最后时刻被鲁能绝杀,深圳队队员愤怒异常,聂凌峰边走边高声叫骂,不知道他是对日夫科维奇的犯规不满,还是对鲁能队员感到愤怒。

  第87分钟,深圳队宋琛在防守时抽筋倒地不起,但鲁能后卫郑铮仍然继续往前场带球。愤怒的日夫科维奇冲上前,以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阻止了郑铮。没想到正是利用这个犯规造成的任意球,周海滨完成绝杀。

  这让日夫科维奇非常郁闷,赛前他还对当地媒体说已经找到了对付鲁能的办法,却不料自己却成为深圳队输球的“罪人”。在球员通道内,日夫科维奇见到守候在那里的记者,勉强挤出一丝尴尬的笑容。

  深圳方面认为,鲁能在对方受伤倒地的情况下发动进攻完成绝杀,有些胜之不武。“后两个失球都出现在我们上场队员受伤的情况下。”高歌奇郁闷地说。对此,鲁能正面反击,“我们赢得光明正大,配得上这样的胜利。”郑铮说,对手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裁判又没吹哨,他不停止进攻也无可厚非。“那时候我们的攻势刚刚起来,如果停止进攻,是对现场球迷的不负责任。”

  事实上,比赛中途曾有一名队员抽筋倒地,安塔尔主动将球踢出界外。随后主裁判定坠球恢复比赛,深圳外援基伦开球,按常理他应该将球踢出边线或者底线,但他却瞄着鲁能的大门踢了一脚。如果此时门将杨程注意力不集中,此球很有可能打进。“他们先是磨蹭时间,我们获得球权中断比赛后,他们反倒利用坠球的机会射门,这能说是符合体育道德的做法吗?”一名鲁能队员显然有些气愤。

  此前在图拔时代,鲁能就曾经吃过“费厄泼赖”精神的亏。2008年客场对上海的那次比赛中,对手利用足协规则的漏洞肆意“洗牌”,一直让图拔念念不忘,所以图拔一直告诫队员,“对方球员抽筋倒地时,一定不能停止比赛。”


更多关于 深圳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