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7轮首胜重燃亚冠希望 高层:感觉重新站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当主裁判的终场哨吹响后,绿城副总鲍仲良长长得出了一口气,2-1力克辽宁,杭州绿城终于结束了6轮不胜。在赛后第一时间,鲍总织了一条新浪“围脖”:赢了!无论过程和结果!球迷们也憋了好久了,大家一起欢庆吧。这场比赛获胜后,杭州绿城得以跻身前三,重燃进军亚冠的希望之火。

  杭州-辽宁之战无疑是一场决定“天堂和地狱”的关键之战。由于同处第一集团的大连和河南节奏凯歌,杭州绿城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取三分,即使取得平局,在积分榜的排名都要降至第8位,鲍仲良向新浪体育表示:“上下用力,三军请命,全队通过自己的拼搏和智慧,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真是有一种重新站起来的感觉”。赛前俱乐部和教练组都下了全取三分的死命令,队员也非常有信心,尽管前半程曾0-1负于辽宁,但杭州绿城的整体实力要在辽宁之上,“我一直担心球员豁不出去,但比赛让我的担心多余了,我们还浪费了一个点球机会。”

  上轮杭州客场不敌大连后,俱乐部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为此鲍仲良也提出了“整改”的要求。果真这场比赛上绿城的阵容有所调整,姜波替上了最近失误频频的门将韩峰,而后者恰好也有伤在身,另外汪嵩也因为比赛前一天发烧而无法上场,由谢志宇上场打左前卫。赛前鲍仲良还和小谢开了玩笑,“你们同一批的邓卓翔和荣昊都出名了,现在也该轮到你了吧。”在上场的77分钟时间里,谢志宇的表现还是令教练组感到满意。

  本赛季杭州绿城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从赛季初的连败到中期的五连胜,再到最近的五连平,“我希望能把连胜的势头继续下去,下轮24日对阵江苏舜天,我要求球队还是要全取三分。”鲍仲良也再次感谢了球迷和赞助商的支持,“今天很多赞助商都专门来到球场加油,这也让我非常感动。我也希望客场我们绿魂球迷能多去一些给球队助威。”对于现在的中超形势,鲍仲良也保持着一分冷静,“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第三至八名的比分都咬得很紧,我们会朝着亚冠目标努力奋斗。”

  (刘峰)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